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林军赴挂联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17:5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带领局办公室、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赴上虞区崧厦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林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林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宣讲期间,林军一行还进村入户,实地调研指导了崧厦镇潘韩村“五星达标、三A争创”有关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