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绍兴日报】投资80亿元推进88个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25 15:5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首席记者 钱峰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绍兴市水利局了解到,2018年我市计划安排水利项目88个,完成投资80亿元。
  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88个项目主要分为续建项目、新建项目和储备项目。如明年续建的重大水利工程有11个,将完成年度投资36.9亿元。其中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河道工程基本完工,完成至总工程量的90%;上虞区滨江河-沥北河整治工程基本完工;诸暨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嵊州市湛头滞洪区改造工程基本完工;新昌县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整治河道8公里,完成至总工程量的30%。其中诸暨高湖和嵊州湛头滞洪区改造工程都属于城市水利项目,完工后不仅可提高防洪标准,也将改善城市景观。
  明年新建的项目也不少,包括推进越城区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建设工程等5只,完成年度投资33.1亿元。其中袍江片区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总投资的27%;柯桥区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完成投资7亿元,完成总投资的60%;柯桥区南部水系连通工程完成投资4亿元,完成总投资的36%;绍兴市古运河-鉴湖综合整治工程完成投资7.6亿元,完成总投资的10%;曹娥江综合治理工程完成投资1.5亿元,完成总投资的8%。
  另外,还将重点抓好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镜湖片)、上虞区东关片排涝综合整治工程、诸暨市浦阳江三期等3只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