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安全生产

市河道投资公司开展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27 09: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围堰、泥浆池等坍塌事故,市河道投资公司出台《关于开展预防围堰泥浆池等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绍市河整发〔2017〕10号),4月19-21日,该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鱼渎江下穿萧甬铁路(遵义铁路桥)扩建工程、新桥江水政渔业执法艇停靠点建设工程等重点在建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深基坑、围堰、泥浆池、弃土场等技术措施,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警示标志设施、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到位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在建工程要立即整改,定期开展自查自纠。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事关稳定发展,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职责,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全面检查、认真整改,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