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重点工程建设

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7-05-22 14:0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了《绍兴市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初步设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审查会。省水利厅建设处副处长郁孟龙、市水利局副局长林军、越城区副区长钟建荣等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踏勘了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报告》编制情况汇报和咨询单位意见,对项目建设必要性、任务规模、主要建设内容、施工组织和投资概算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议认为,《报告》涵盖的内容及深度,符合水利水电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编制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绍兴市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水环境改善,主要建设内容为大树江、马山闸西江、长水江等13条河道拓浚,以及鉴湖镇栖湖建设、遵义铁路桥扩建工程等。该项目已列入《浙江省沿海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建设总体方案》,是我省水利“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程之一,工程总投资约26亿元,计划于2017年动工建设。下一步,设计中心将根据审查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上报审批。

  来源:市水电勘测设计中心

  作者:吴勇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