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安全生产

市河道投资公司开展水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26 15:5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警戒意识,5月26日上午,市河道投资公司开展了水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该公司集中组织观看了《施工安全典型案例》宣传教育片,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宣传教育片以近年来全国生产重点领域的典型事故为案例,通过深入剖析高处坠落、起重伤害、触电事故、基坑坍塌等事故的发生原因、造成的严重损失及相关方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使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侥幸和麻痹思想所导致的惨痛后果。培训强调,一要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健全安全制度,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行为 ;三要加强规范学习,具备安全生产工作的知识和能力。

  此次警示教育作为市河道投资公司2017年度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增强公司职工安全责任、自我防范意识有较好的教育意义。职工看后,纷纷表示,要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加强防范,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河道投资公司将继续做好职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并把该项工作放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到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