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市场监管

市水利质监站对诸暨市白塔湖电排站改造工程进行质监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27 15: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诸暨市水利质监站,对诸暨白塔湖电排站改造工程开展了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监督组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检查了启闭机房和管理房的混凝土浇筑质量和安全施工情况,抽查了各参建单位的质量与安全管理台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组向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项目法人及时组织整改。

  反馈会上,监督组要求,进一步完善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严控安全风险,特别是脚手架搭设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进一步落实质量保证措施,对混凝土浇筑存在的质量问题按设计和相关规范标准进行整改。各专业施工组要严格按专项施工方案进行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与义务,按合同约定选派监理人员驻地监理,做好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工作,完善相关资料。

  诸暨白塔湖电排站改造工程总排涝量49.5m3/s,装机容量5000kw,于2016年7月份开始动工修建,目前工程处于施工高峰期,计划于2018年底完工。

  来源:市水利质监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