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市场监管

我局开展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质量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19 16: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9日上午,我局建设安监处组织各区、县(市)水利局规建科、质监站和特约专家,对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开展了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踏勘了工程施工Ⅱ标施工现场,翻阅了各参建单位的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管理资料,就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及制度台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由市河道投资公司代建的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是省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也是我市“双十”防洪排涝工程之一,建设任务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水环境改善。工程投资59850万元,工期两年,于2016年12月底开工,计划于2018年12月底全面完成。

  下一步,市河道投资公司将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督促监理、施工等参建各方完善质量与安全管理控制体系,落实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加强现场施工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与质量。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