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安全生产

河管办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14:3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精神和市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河管办扎实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明确活动主题。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河管办以确保景区安全为宗旨,围绕安全管理、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由该办安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和监督,各科室结合实际,负责做好“安全生产月”组织实施工作。三是抓好分解落实。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组织员工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活动,对管理单位和经营户进行指导培训,举办亲水河道举办溺水警示案例展览,开展溺水急救和突发防暴演练。

  来源:河管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