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重点工程建设

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勘察设计顺利招标

发布时间:2017-06-28 14:5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勘察设计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招标。

  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是绍虞平原整体防洪排涝工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改善水环境。主要包括马山闸强排泵站工程、马山大河整治工程、萧甬铁路桥孔拓宽工程、桥梁工程、水系连通工程、湖泊(大坂洋、洋湖泊、百家湖、白塔洋)清淤及岸线整治工程。工程建成后将在越城区东片形成一条南北向骨干排水通道,承担区域的蓄滞洪水、外排涝水以及水环境改善的任务。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3.80亿。

  本次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范围为初步设计阶段至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全部地勘、测量、设计等工作。下阶段,将督促设计单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工作。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