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市场监管

我局召开水利施工监理企业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14:4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绍兴市水利工程安全质量,6月27日,我局对水利工程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召开集体约谈会议。6家检查存在问题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约谈会上首先通报了约谈原由、目的等事项,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现场安全措施不到位、安全警示标牌数量不足、施工场地用电不规范、项目部设置不规范等主要问题。随后,针对每家企业各自存在问题进行了单独约谈,明确了问题可能造成的影响、危害后果及负有的相应责任。建安处处长王东卫从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两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指导,对企业主体责任、罚则的规定,及全过程安全监管、必备生产条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与企业负责人研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采取的改进措施,并提出整改意见,介绍了后处理整改验收要求和程序。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整改方向做出了解释和陈述,并表示马上按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并以书面的形式进行复函。

  下一步,我局将对存在问题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若整改后仍不到位,将对相关企业进行处理通报。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