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市场监管

我市对虞北平原滨江河-沥北河整治工程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08 15:5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7日,市水利质监站联合上虞区水利质监站,对虞北平原滨江河-沥北河整治工程开展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穿越杭甬高速公路(小赵家段)加固工程和工程施工Ⅵ标两个标段。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该工程的施工现场。在穿越杭甬高速公路(小赵家段)加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发现施工安全存在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加强安全围护,增设安全禁示标设、标牌。在施工Ⅵ标,针对发现的钢筋混凝土半成品质量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抽查了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体系和管理行为资料。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本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再次强调要认真整改存在的质量与安全隐患问题,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和施工质量管理,做好相应台账资料,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与质量。

  来源:市水利质监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