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重点工程建设

陆游故里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7-06-09 16:2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9日上午,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期核心地块(陆游故里)工程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市镜湖新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城建档案馆及建设、设计、监理、地勘、施工五方主体参加工程预验收会议。

  验收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检查、测量,翻阅了相关建设资料。经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工程建设程序规范,工程实体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工程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意通过工程预验收。

  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期核心地块(陆游故里)工程位于胜利西路北侧,绍齐公路东侧,总投资2.48亿元,于2015年12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以陆游故里为主题,旨在建造一个体现南宋乡村生活及士大夫隐居的古典诗意场所,打造成集水环境整治、文化休闲、餐饮娱乐、商业、养生为一体的旅游集散地。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