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4:3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3日晚,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在绍兴生动实践”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参加了机关支部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星带头谈了学习体会。他在交流对“八八战略”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理解的基础上,围绕平安浙江建设,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加强我市防汛防台管理,加快重大基础建设,积极打造“平安水利”,谈了个人的理解和体会。市防汛办主任徐诗军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宗旨,结合岗位工作,就如何做好防汛基础性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局办公室主任林涛围绕以深刻的历史自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主题,就如何发挥办公室核心作用,促进和保障绍兴水利持续协调发展,谈了体会和感想。市水库站站长谢振华和市农水站站长黄庆良分别结合处室职能,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农村饮水安全和山塘安全管理等工作,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当前绍兴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对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勇争一流的精神,进一步立足岗位、翻篇归零、担当有为,为绍兴水利在新常态下实现新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市局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