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明光来我局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4 16:0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明光来我局调研水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鹏程陪同。局长张宪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副局长周志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明光详细听取了我局关于2018年水利投资计划和贺家池水环境整治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 “五水共治”新要求,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以“双十”防洪排涝重大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实现“3个重大项目提前开工建设,4个重大项目前期提前高质量完成,4个重大项目提前发挥效益”,全年全市争取上级水利补助资金创历史新高,在全省11个地市中名列前茅,成绩值得肯定。

    徐明光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积极融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等重大战略,加强上下联系把全市水利工作任务排细、排实、落实到人。同时要按贺家池水环境整治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尽快恢复贺家池自然风貌。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