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迈向新时代 争当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11:5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迈向新时代 争当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局各党支部分别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节目《迈向新时代》。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收到了预期良好效果。在节目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凝神观影,不时做着笔记,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表达了对新时代祖国的美好祝愿,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坚定信念,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无限憧憬。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六个聚焦”精神实质、“八个明确”主要内容以及“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坚持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我市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利保障。
  局直属机关党委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年度党员评先评优。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