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徐国牛带队赴上虞区开展《绍兴市鉴湖水系保护若干规定》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16: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上午,副局长徐国牛带领局水政处、中行律师事务所有关人员,赴上虞区开展《绍兴市鉴湖水系保护若干规定》立法调研工作,上虞区治水办、农办、水利、发改、环保、农林、规划、建设、文广、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表示鉴湖水系保护立法,对保护绍兴母亲湖、保护绍兴水生态环境、继承和发扬绍兴水文化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调研提纲和《浙江省鉴湖水域保护条例》,对鉴湖水系保护立法拟解决的问题、保护范围、保护内容、执法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徐国牛强调,鉴湖历史悠久,对绍兴的意义重大,市人大启动《绍兴市鉴湖水系保护若干规定》的立法工作,对鉴湖水系保护和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必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各地和各部门的意见,推进公开、民主、科学立法。

来源:局水政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