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中国水利报社总编辑李先明来我市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18-10-10 16:2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上午,中国水利报社总编辑李先明带领省水利厅水情宣传中心有关负责人,来我市开展专题采访,实地走访有关水利工程和亲历者,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在指导绍兴水利工作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和产生的深远影响。局党组书记林军、副局长孙炎松、市鉴湖研究会会长邱志荣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采访组围绕公祭大禹陵活动、曹娥江河口大闸工程和浙东引水工程等,认真访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此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等情况,并对我市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李先明表示,治国必先治水,治水对民族发展和国家兴盛极端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政浙江期间提出了一系列治水理念,对水资源保障、水生态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这充分说明浙江的治水工作就是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的具体实践,取得的成绩完全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指引。他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系统整理有关影像资料,为全面宣传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在浙江的实践提供更加丰富优秀的素材。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