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南片拓浚工程(袍江区片)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发布时间:2018-10-10 11:1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河道投资公司组织召开绍兴市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南片拓浚工程(袍江区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工程环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验收组实地踏勘了绍兴市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南片拓浚工程(袍江区片)现场,并审阅了相关验收总结材料。验收组认为,工程环保手续完整,技术资料齐全,项目在建设及试运行期间,按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的有关要求,落实了环评报告书和批复意见中要求的环保设施与措施,建设过程中未造成重大环境污染或重大生态破坏,污染物排放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项目满足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要求,验收组同意通过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同时要求将本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相关资料报环境主管部门核备。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