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徐国牛带队检查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6:16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副局长徐国牛带领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市渔业处相关人员赴滨海新城、越城区、柯桥区检查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各区(开发区)渔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滨海新城锦华生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查看了尚在建设中的养殖尾水处理池,听取了负责人对处理池的施工情况介绍,徐国牛提出要加快尾水处理池的建造,抓工期,保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随后检查组来到越城区皮祥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具体了解了养殖尾水处理池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尾水监测状况,徐国牛对企业的养殖尾水治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企业能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的大环境中;最后检查组来到柯桥区浪里白条渔业专业合作社,查看了处理池的运转情况,徐国牛对该社处理池建设提出了若干整改意见,要求合作社尽快完成尾水处理池的改造提升。

徐国牛强调,池塘养殖尾水治理是保护渔业水域生态环境、助力“五水共治”的重要抓手,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他要求全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动员,重抓典型,狠抓示范,以点带面,推进养殖尾水治理全面铺开。

来源:渔业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