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召开规范取用水资源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上午,柯桥区府办组织召开全区规范取用水资源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区府办、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柯桥区水利水电局通报了专项行动整治有关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各与会单位进行了讨论。最后,区府办副主任徐枝华代表区政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目前柯桥区规范取用水资源专项整治行动已进入集中整改阶段。对于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服务,搭建面对面“会诊”平台。由柯桥区水利水电局牵头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对企业在整改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逐一梳理和解决;二是建立清单,开辟审批快速通道。根据调查整改计划,建立补办取水许可证企业清单,坚持以事实为依据,缩短审批时间,加快办证效率;三是联合执法,妥善取缔违法取水设施。对在限定时间内仍未整改到位的,区相关执法部门联合属地政府开展执法,依法予以封闭拆除。

来源:柯桥区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