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绍兴日报】建设“美丽河湖” 彰显水城神韵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全市12条(个)河道(湖泊)成绍兴“最美”

“每一条河道都是一道风景线。”尤其经过这几年“五水共治”和河湖综合治理,水乡绍兴更是涌现出一大批安全流畅、生态健康、水清景美、人文彰显、管护高效、人水和谐的样板工程。

“美丽河湖”建设是今年“五水共治”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营造“美丽河湖”创建氛围,传导“美丽河湖”创建理念,发挥“美丽河湖”示范引领作用,今年5月,市水利局、市治水办(河湖长办)联合启动了2018年市级“美丽河湖”评选活动。根据《浙江省“美丽河湖”评定管理办法》和《绍兴市美丽河湖评定管理办法》,经各地自评、市级综合考评,最终产生了入围名单,上虞区“一江两岸”等12条(个)河(湖)成为2018年度绍兴市市级“美丽河湖”,这也是我市首次评选“美丽河湖”。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十一”国庆假期,如果你嫌景区人太多,路上车太挤,那不妨去这些河湖走走,来个逆流而上看水城。

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8-09/30/content_3_1.htm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