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区人大调研农村饮用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3:2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越城区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农村安全用水,10月18日,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敬德带队专题调研农饮水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富盛镇有关农饮水工作的汇报,实地踏看了红山村石泄饮用水处理站和水源保护地,详细了解当地农村饮用水供水工程及管护等方面情况。

据悉,越城区富盛镇上旺、金溪等6个村,因山区条件所限,未接入城市自来水供水管网,群众用水主要来源于当地山塘水库。近年来,该区投入1346万元,完成了6个村17个点的饮水提升改善工程,解决了8937人的饮用水问题。

徐敬德强调:农村饮用水安全关系到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要切实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节水、爱水、护水意识;要落实人员和资金保障,全面提升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能力水平;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接入城市供水管网,彻底解决山区农民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

来源:越城区农水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