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绍兴市人大赴柯桥区开展《绍兴市水资源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9 13:3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下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带检查组来柯桥区开展《绍兴市水资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柯桥区生活污水运维控制中心和柯桥街道滨河花园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建设,并听取柯桥区关于贯彻执行《条例》的工作情况汇报。

自《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柯桥区以“五水共治”、“节水型社会建设”、“劣V类水和V类水剿灭战”、“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全面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城镇截污纳管、饮用水水源保护等重点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检查组认为柯桥区在《条例》的执行上宣贯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希望柯桥区继续紧紧围绕《条例》的贯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区水资源保护水平,确保柯桥区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柯桥区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