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上虞区

上虞区召开水利安全生产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9 13:2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业务能力,10月17日下午,上虞区水利局组织第二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全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单位安管员和运行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理论和实践两阶段进行。理论阶段邀请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专家前来授课,围绕水闸运行管理的基本要求、组织管理、控制运行、观测检查、维修养护、安全管理、资料整编、信息化管理和档案管理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大中型水闸运行管理规程》。实践阶段赴浙东引水工程三星闸,由同济学院廖君教授为相关单位运行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教学,重点讲解演示了控制运用计划、运行调度、闸门操作、工程检查等内容。

通过理论与实践授课,增强了与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控技能,进一步夯实了该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促进水利安全发展,确保水利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上虞区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