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绍兴市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期核心地块(陆游故里)顺利通过水保验收

发布时间:2018-10-08 15:0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市河道投资公司组织召开绍兴市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期核心地块(陆游故里)水保验收会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水保监测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经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及参建单位汇报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验收组对工程的水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工程能按水土保持方案要求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工程各区均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对水土流失进行防治,建设引起的水土流失基本得到控制,工程的各项水土保持设施基本符合水土保持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水土流失防治指标已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运营期的管理维护责任已得到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会议同时要求将本工程水土保持验收相关资料报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备。

来源:市河道投资公司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