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水利水电质监站开展突击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5:1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响应2018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号召,9月份,市水利质监站对受监的重要水利工程开展了“四不两直”的突击检查。

检查组突击检查了上虞区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绍兴市袍江片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一期)3标工程、诸暨市高湖滞蓄洪区改造工程、绍兴汤浦水库绍兴方向原水第二通道建设工程等工程的现场质量和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工程的原材料使用、土方回填工程质量、混凝土等关键部位的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和监理单位旁站情况,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作业人员安全保障情况,基坑围护措施、情况等。对检查发现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纠正并下发监督检查意见书。

这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力度,促进施工现场质量的规范管理,确保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稳中求进,有效提高工程施工质量。

来源:市水利质监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