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招标信息

绍兴市龙舌嘴水位站、绍兴水位站和鉴湖雨量站遥测终端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08 15:0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水文站的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 :YH2018-10005           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或上限价

(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01

绍兴市龙舌嘴水位站、绍兴水位站和鉴湖雨量站遥测终端升级项目

¥150000

¥15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2日上午8:30-11:30时整;下午14:00-17:00时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受理。(不接受电话报名)。

2.招标文件售价: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联系电话:0575-88776697。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8年10月29日14:00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会议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29日14:00时整在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9/10号)会议室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在投标报名时(保证金以现金缴纳的方式)交至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

九、招标公告发布:绍兴水利门户网站

十、联系方式:

绍兴市水文站                              许先生   0575-89115532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凌  静   0575-88776697

                            

绍兴市水文站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