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水政渔业执法局举办2018年全市渔业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全市渔业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渔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市水政渔业执法局于11月9日举办了2018年全市渔业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副局长余斌出席并讲话,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各区(县、市)水政渔业执法机构,共6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的吴虎彪讲师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的范卓娅法官进行授课。吴虎彪讲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和工作经历,向广大执法人员讲授了什么是党的群众观和如何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内容细致入微,语言风趣幽默。范卓娅法官就依法行政及出庭应诉若干问题进行专题授课,针对执法人员日常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专业解答,并就如何依法行政、履行法定职责作了具体阐述,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还对我市今年的渔政执法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交流,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来源:市水政渔业执法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