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开展绍兴市水利工程无欠薪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全市水利工程落实无欠薪创建工作,11月14日,我局组织开展了”绍兴市水利工作无欠薪工作培训班。各区、县(市)水利局,滨海新城管委会相关科室,全市在建水利工程业主、监理、施工单位,注册地在绍兴的施工、监理单位等部门的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监察指导科林琳科长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李健副支队长到会授课。授课专家从对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存缴制度、人工费用与工程款分账管理制度、按月足额支付工资规定、用工实名制管理、施工现场维权信息公开制度、银行代发工资制度6项制度如何落实,现有考核体系、治欠保支工作指标以及拖欠工程款、农民工恶意讨薪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与解惑,同时授课专家指出,“无欠薪”工作关系到农民工切实利益,各级各部门都应高度重视,绍兴水利领域要保持往年“零欠薪”成果,继续做好做细“无欠薪”工作。

培训会上,浙江江河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施工单位现场签订了无欠薪承诺书,郑重承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春节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