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州市水利局局长罗安生一行来我市考察跨区域调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11:3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湖州市水利局局长罗安生一行来我市考察跨区域调水工作,局党组书记林军,局办公室、规计处、水政处以及市河道投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林军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市汤浦水库建设过程以及近年来我市在水源地生态补偿机制建立方面的探索实践,双方并就跨区域引配水、原水价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绍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致力于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水利建设,全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改善,饮水安全不断巩固提升,尤其是在饮水保障和区域引水工作方面,思路独创,做法成熟,即全面解决了绍兴城区用水难题,又保障了周边城市用水,为湖州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值得学习。

考核组对我局毫无保留提供相关工作思路和经验的做法予以充分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研究绍兴在区域引水、水源地生态补偿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为该市尽快实施赋石、老虎潭“两库”引水工程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