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德洪赴诸暨市开展“走企连心”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2:0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了解当前经济运行中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下午,副市长陈德洪赴诸暨市开展“走企连心”服务企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鹏程、我局局长张宪疆、诸暨市副市长何鸿成等陪同。

陈德洪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洁丽雅集团、浙江丰球集团以及浙江富润控股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对内生产、对外销售、未来谋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在发展中遇到的成本攀升、投融资难、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等方面的问题反映。陈德洪对三家企业近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提出的问题予以细致回答,对存在困难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

陈德洪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他鼓励企业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不断助力绍兴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