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水利部赴我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6 09:0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22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湘成带队赴我市开展水利部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廉政处副处长殷万维,太湖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马青锋,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董福平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22日上午调查组专题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鹏程,越城区副区长钟建荣,局党组书记林军及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有关单位,越城区农水局、柯桥区水电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罗湘成指出,本次调研是水利部下大力气整治部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有力举措,调研结果将作为水利部机关改进作风的重要参考。他强调,水利系统要高度重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从最为突出的共性问题抓起,以讲究实效、提高效能为目的,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水利工作抓实做好。魏鹏程对水利部此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水利部长期以来对绍兴水利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治水思想,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绍兴水利发展新举措,全面推进水利工作持续向好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水利部门对绍兴水利的充分肯定和大力帮助,我们一定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配合此次调研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调研组选取有关人员开展了个别访谈。

来源:市局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