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陈德洪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8:4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下午,副市长陈德洪专程到我局调研水利工作,仔细听取了我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思路的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鹏程陪同调研,局党组书记林军以及在局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陈德洪对我局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事业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水利部门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和总体部署,在明年思路中重点把握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认真谋划民生实事项目,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细化到每季每月,落实到县(市)镇(街)。二是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建设,特别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镜湖南片)等事关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建设的项目,要积极发挥水利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争取要素支持,确保落地生效。三是切实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品质渔业”建设,围绕深化机构改革部署,加快推进汤浦水库管理机制调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陈德洪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他希望水利部门积极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总要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目标,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进程,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会上,陈德洪还就嵊新水资源一体化问题听取了市水利局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研讨。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