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区、县(市)农田灌溉用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06 09:0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我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区、县(市)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验收,各区、县(市)水利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2018年度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的技术支撑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专家组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会议认为,各区、县(市)项目主要指标任务已完成,测算结果真实合理,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会议要求,在各区、县(市)农田灌溉用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成果的基础上,进行综合测算,形成全市的分析成果报告。

农田灌溉用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是水资源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2017年度测算工作结束后,我市认真总结分析经验,加大了对测算系数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对2018年度的该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较上年有一定的提升。

来源:市农水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