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8:2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水)局科室负责人,滨海新城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交流了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部署了2018年度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嘉兴桐乡乌镇召开,同时,11月份,我省将相继举办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枫桥经验”55周年纪念活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将在上海召开,重大活动密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责任落实,结合实际抓好重大事故防控,加强应急防范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大会期间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