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1 16:3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港林代表巡察组向局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周德校、过孟松等领导,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群以及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合并巡察的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林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邓港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水利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相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省市县水利工作综合考核和全省水政执法工作、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目标考核中名列前茅,党政班子团结协作,政治生态较好。但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四点建议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激励鞭策广大党员干部担当有为。

吴海洋强调,市水利局要高度重视,抓紧开展专题研究,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的新要求新精神,以巡察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来诠释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消一巡了之、侥幸过关的心理,抓实抓细每个节点整改工作,做到实改、彻底改。要严格工作标准,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抓整改,坚持紧盯重点、风险排查抓整改,坚持建章立制、严肃纪律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长效。

林军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阶段,市水利局将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两结合、两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坚决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保证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