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7:4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上午,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情况通报会。执法局班子成员、支委委员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支部书记胡国剑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执法局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局长徐国牛传达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海洋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胡国剑指出,本次巡察是对执法局党支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严肃中肯指出了执法局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年轻干部培养和党员发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令人警醒,提出的整改建议也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徐国牛强调,支部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务必坚持“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全面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突出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切实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对症下药、扎实做好问题分类处置,实行清单式管理,逐条整改销号,确保及时全面完成整改。三要扩大巡察效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以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新成效,全力推动水政渔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绍兴水利渔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支部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