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市牌头镇全力推进江荡坂排渠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12 16:5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伴随挖掘机作业地隆隆作响,诸暨市牌头镇江荡坂排渠整治工程正全速推进。

考虑到江荡坂河渠工农路至越王路段在集镇中的枢纽作用,同时兼顾湿地景观带绿化,该镇依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投资300万元对总长468.36米的江荡坂河渠工农路至越王路段开展了整治工作。

“目前正在进行渠道抽排和土方开挖工作,对下一步我们将趁天气好,加大施工力度”项目经理叶明告诉记者,江荡畈河渠涉及13个自然村的排水问题,为挖机方便施工,先对渠道水抽排。该项目对旧路段重新开挖、老堤拆除、护石坡砌坎、堤埂路面柏油浇筑,不仅整体提升渠系防洪排涝水平,为集镇水域环境“美颜”,更具景观价值。

“根据安全、生态、共享的治理理念,江荡坂河渠工农路至越王路段整治工程兼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建成清新绿带。”牌头镇水利站站长边华锋说,通过这一系列的整治工作,待到来年春江水暖,汩汩溪流重归清澈,进一步提升牌头集镇生态和谐之美。

来源:诸暨市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