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巡察反馈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6: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下午,我局召开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情况通报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水政渔业执法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林军代表局党组详细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局党组反馈的巡察意见,以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海洋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林军指出,巡察组反馈的本次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中肯具体,既肯定了我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更好地落实整改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林军强调,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坚持政治站位。要把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现阶段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政治警醒。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逐条细化落实问题整改的同时,认真剖析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时效性。三是坚持久久为功。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问题整改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相结合,与落实中央新时期治水工作方针相结合,不断推动我市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