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越城区

越城区召开全区在建水利工程无欠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6: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11日上午,越城区农林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越城区在建水利工程无欠薪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夏志清副局长主持,邀请了区人社局屠炜锋科长作了专题培训讲解。参加会议的有区农水局、区房征办、区项目办、富盛镇、区建投公司、市河道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龙船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新三江闸派来工程、马山闸强排工程,东排工程等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

此次培训会屠科长提出了对治欠保支长效机制的相关要求,明确了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必须落实的相关硬性指标。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领域“无欠薪”工作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对部分重点建筑工地的突击检查结果,就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具体分账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民工实名制管理中考勤、工资计量及民工工资银行代发、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建设领域简易劳动合同的签订等方面作了重点解读。

夏局长对《越城区水利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缴存管理办法》作出了解读,要求施工单位按要求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制度。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国家和省相关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文件。

来源:越城区农林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