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陈德洪调研越城区重大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14 16: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副市长陈德洪带队实地调研越城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鹏程,市水利局局长张宪疆、副局长周志星,越城区副区长钟建荣以及区农水局、国土分局、区项目办、区建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德洪一行先后来到新三江闸排涝配套河道拓浚工程(越城片)、贺家池水环境整治工程、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以及袍江东入曹娥江排涝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及周边情况,并听取了越城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德洪强调,水利工程建设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越城区要攻坚克难,优先保障,加快推进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正值体制调整阶段,各级单位要强化担当、努力作为,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加强要素保障。区政府要统筹谋划,发挥融资平台作用,落实配套资金,加强协调配合,进行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要素保障机制和考核通报机制等,积极开展项目的前期谋划,做好水利工程项目储备。

来源:越城区农水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