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来我市调研水利工程项目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17:4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4日,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副总工朱晓玲带队,赴我市调研水利工程项目审查工作。局党组书记林军、副局长周志星、越城区农水局、柯桥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近年来,我市用足用好省级下放市级审批萧绍平原扩排项目的政策,主动对接市发改、国土等部门,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在专题报批、项目审查等项目前期环节上节省了大量时间。如柯桥区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实现了当年立项入库、当年完成前期、当年提前开工的目标,前期质量也得到省厅的认可。

调研组对我市水利项目审查组织方式、审查要点、审批流程、审查周期等作了详细了解,对我局提出的项目审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如在审查过程中要重点把控好流域全局,要从水利现状上理解规划合规性等表示认同,表示将认真吸收绍兴水利工程项目审查的经验做法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水利项目的咨询水平。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