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成立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8-12-18 16:2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饮水安全,落实省政府关于“实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专项行动,确保百姓饮水安全,2020年解决全省农村饮水问题”的要求,近日,我局成立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由局长张宪疆担任组长,副局长王建勇担任副组长,局办公室、规划计划处、水政水资源处、农村水利站、水库站、水文站、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担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集中在农村水利站办公。

农村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乡村振兴,是重要的民生福祉。我市自2003年起,实施“千万农民饮用水工程”及“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全市农村饮水困难问题已基本解决。但受自然地理条件和当时建设水平限制,部分农村用水标准仍然不高,与城市供水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农水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