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裘江海调研新昌钦寸水库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24 19:1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裘江海赴新昌县专题调研钦寸水库工程,副局长周志星,新昌县委常委、钦寸水库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盛林炳,新昌县水利局局长张勇军等陪同。

裘江海一行实地踏看了钦寸水库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移民安置、运行管理等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裘江海对钦寸水库工程建设及移民动迁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钦寸水库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工程,不但可提高其下游的防洪能力,而且每年可为宁波提供1.26亿方优质原水,将对绍兴宁波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一定要把钦寸水库工程建设好运营好,效益发挥好。

钦寸水库工程是浙东引水及曹娥江防洪治理的重要水利工程,以供水、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和发电等综合利用。坝址位于曹娥江支流黄泽江中段,总库容2.44亿立方米,年平均供水量1.4亿立方米,批复总投资53.6亿元,工程于2010年9月开工,2017年3月下闸蓄水。

来源:局规划计划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