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新昌县第四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通过总体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4 19:1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0日,我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新昌县2012~2014年度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总体验收会。新昌县水利水电局、财政局,建设单位及受益乡镇(街道)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验收组实地检查了羽林街道八一片灌区渠系改造工程、大联村大阿塘山塘及新中村庙前山塘整治工程、羽林街道葛藤湾观光果园工程,并查阅三年建设工程有关材料,听取了新昌县项目建设与管理情况汇报,专家组和与会代表经认真讨论,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新昌县第四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完成总投资7549.45万元,主要建设任务包括山塘综合整治80座、改造渠道137.57公里、高效节水灌溉面积0.54万亩等。目前,项目已全部完工并取得实际效益。

来源:市农水站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