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 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25 21:1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王琤宣读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及市委任免决定。张建良、林军作表态发言,张宪疆主持会议并表态。

徐晓光指出,2017年6月以来,市水利局在林军和张宪疆同志的带领下,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防汛防旱抗台工作,持续推进水利生态治理,不断加强行业管理和执法监管,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成绩值得肯定。

徐晓光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平稳顺利地完成市水利局相关机构整合、职能转移、人员转隶等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

徐晓光强调,一是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定上来。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把深入贯彻机构改革的要求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的试金石,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折不扣的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履职担当,激情干事,推动绍兴水利事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把绍兴水利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的坐标当中去考量,强化统筹谋划,更好的服务生态绍兴建设。三是团结协作,增进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新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商,确保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要加强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严防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林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真诚感谢组织关怀并祝贺和欢迎新书记上任。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自觉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发挥特长,做好交办的各项工作。

张建良表示,对此次市委机构改革和人事任免决定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将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期望。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党纪党规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二是坚持团结聚合力。将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有事多商量,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同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三是围绕中心尽职责。将切实担负起党组职责,全力支持行政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四是永葆廉洁做表率。将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就是失职的意识,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并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和要求。

张宪疆表示,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此次机构改革对市水利局的职能和班子进行了优化调整,将更有利于我市水利的改革发展,对此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二是坚决服从党组领导。将一如既往维护党组核心,在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同志,务实担当,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巡察整改以及发展谋划等各项工作。三是欢迎和感谢。真诚欢迎新调入的同志,衷心感谢离任的同志一直来在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

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