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6:4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根据《绍兴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12月26日,我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座谈会。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水)局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地交流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考核组专家对各地2018年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相关台账进行查阅,并进行初步考核打分。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市)水利局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机构队伍建设,确保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能力与水利改革发展需求相适应。二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隐患治理到位,针对监管工作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相关单位加大问题整改和隐患治理力度,开展复查,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努力争取在2019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