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下午,我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林军主持,局领导班子以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何江涛列席会议。

张宪疆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2018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抓手,干字当先、务实创新、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各项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行业管理能力,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水利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但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市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存在,对新时期治水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也缺少有效的适应和引领举措。此外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条的压实压紧、“四风整治”的驰而不息、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等方面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张宪疆强调,下阶段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体要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进程,为我市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会上,张宪疆和林军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会前以书面形式进行。同时按照年终考核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