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09:1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9日下午,我局召开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2017以来全市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并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军主持,局长张宪疆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徐国牛宣读表彰文件,副局长孙炎松、王建勇、周志星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宪疆指出,2017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市“五水共治”新要求,以“八大战役”、“最多跑一次”等中心工作为抓手,上下同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水利工作方针和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治水新思路,以着力解决水利改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水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不断促进水利高质量均衡性发展。
  张宪疆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2018年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以体系建设为保障,着力增强综合防范能力,促进防汛安全;二是以“双十”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建设,补齐水利短板;三是以惠民利农为根本,着力推进民生水利建设,促进三农发展;四是以节水优先为核心,着力加强水资源保护和利用,促进生态优化;五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事业发展。他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进取心、随和的平常心,完成2018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上,林军就廉洁自律、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临近春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管好自己、管好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对办公用房、管辖物业等再组织一次安全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人身平安。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单位职能工作正常运转。
  来源:市局办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