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局领导调研走访市直渔业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02 17:4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日上午,局长张宪疆带领市水技站负责人及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实地调研市直渔业生产企业,副局长徐国牛陪同。  
  张宪疆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绍兴市丰升水产专业合作社、绍兴市越城区兴隆水产专业合作社、绍兴中亚工贸园有限公司国家级中华鳖原种场,实地察看了企业养殖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养殖品种、养殖模式和养殖尾水处理状况,听取了企业今年生产计划。
  张宪疆指出,绍兴是鱼米之乡,绍兴人善经营、善养鱼,近年来,我市以“渔业增效渔民增收”为目标,加快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定出台了《绍兴市品质渔业2020发展规划》,打响产业转型、设施提升、种业优化、三产融合及服务保障五大战役,不断做强做优渔业产业,为我市经济和生态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助推作用。
  张宪疆强调,又快又好发展渔业产业,企业要围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好鳖藕共生、鳖菜轮作、多品种混养等高效生态养殖模式;要注重发挥优势,紧抓苗种培育这个牛鼻子,不断提升种业企业科研和生产能力,提高良种自给率和覆盖率;要注重清洁环保生产,不断提高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养殖尾水处理过程,推动品质渔业发展;要注重渔业品牌建设,充分学习借鉴业内成功经验和典型,打响绍兴渔业品牌知名度。
  来源:市水技站

 

 

顶部 打印 关闭